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电子及信息工程系&安徽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会

    2023-05-29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我系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实习就业工作机制,我系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25日,电子及信息工程系与安徽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会。电子及信息工程系书记、主任娄慧轩、副主任娄阳、岗位负责人以及安徽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电子及信息工程系与安徽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会


座谈会上,娄慧轩肯定安徽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实力,详细介绍了系部的学科方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接下来双方加强交流研讨,在岗位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实现校企同频共振。

安徽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企业发展、核心优势、产品情况、未来展望及人才需求,同时表示,公司专注信息化建设领域,高度重视技术研发,目前发展势头良好,对电子信息类专业毕业生需求量大,希望未来能与系部建立稳定的长效合作机制,携手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安徽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


接下来,信息系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充分发挥专业与企业的特点和优势,做好与用人单位的需求精准对接,在人才培养服务、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的交流探讨,着力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实现互惠共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电子及信息工程系 河南兑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会 下一条:电子及信息工程系&蓝鸥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会暨就业宣讲会

网站版权所有:电子及信息工程系

学院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