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校园党建 >> 正文

    电子及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前往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2023-05-23 点击:

为加强电子及信息工程系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与示范引领作用,对标国家级样板党支部学先进、促提升、谋发展,按照电子及信息工程系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党建引领推动内涵式发展上台阶的要求,5月18日下午,我系党支部联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红兵、副书记周青、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陈广智的陪同下,电子及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娄慧轩、系副主任娄阳、团总支书记董宇及各教研室主任、党员教师共同参观了党建工作室、统战工作室、育人工坊、创客中心、实验室、实训室等场所。

参观过后,双方在智工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青主持。交流会上,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对我系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红兵发表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的概况,随后着重介绍了党建工作品牌化的创新思路。他表示,党建工作首先要抓规范,在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打造品牌特色。

全国样板党支部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陈广智详细深入地介绍了支部党建的亮点工作和先进做法。在政治建设方面,强化理论学习,推进规范化建设,凝聚人心;在品牌建设方面,着力打造“菁心智造”品牌;在榜样引领方面,大力弘扬党员在抗洪防疫、专业建设业、务比拼中的先进事迹;在党建模式方面,创新“智工五行”工作理念,凝练“1+1+1”党建新模式。

听取汇报后,娄慧轩对我系的基本概况、党建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思路开阔,效果卓著,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力和组织力。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我系“取真经”“学真法”,受益匪浅。希望双方支部以此次经验交流为契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开创支部建设的新局面。娄阳讲到,智能工程学院着力打造链条化的结对模式,通过支部合作全方位促进课程思政、产学研、人才培养工作,为信息系党建及育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下一条:信息系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集体政治学习交流会

网站版权所有:电子及信息工程系

学院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