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活动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风采 >> 优秀活动展 >> 正文

    班级互动小游戏

    2022-05-14 点击:

2022年4月14日星期五,为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促进同学关系和睦,20级电子及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应用四班全体成员在一号教学楼309教室开展了班级互动小游戏活动。主持本次活动的是孟子恒同学,他向我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及内容。

优秀团员马明达,何佳霖介绍了有关游戏内容


本次内容主要有趣味大转盘,心有灵犀。谁是卧底。本次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之前的默契与配合能力,增强了同学的团结凝聚力。

班主任徐亚楠做活动总结


徐亚楠老师做最后总结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彼此间的沟通和集体荣誉感,而且从中找到共同的兴趣爱好,产生共鸣,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同学们在参与的同时,感受到班级的进步和改变,增强对班级的归属感,积极投身于班级建设中,为班级出谋划策,共建美好的计算机四班。


上一条:大学在校余额已经不足....... --20级计算机2班毕业规划主题班会 下一条:21级计算机六班防网络诈骗团课新闻稿

网站版权所有:电子及信息工程系

学院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