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及信息工程系&蓝鸥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会暨就业宣讲会

    2023-05-29 点击:

为更好落实学校“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促就业的工作要求,5月24日,电子及信息工程系与蓝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会暨就业宣讲会。

电子及信息工程系书记、主任娄慧轩、副主任娄阳、团总支书记董宇以及蓝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端、校企合作经理翟龙伟、蓝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占芳以及岗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电子及信息工程系与蓝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会


会议伊始,娄慧轩对王瑞端总经理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电子及信息工程系的发展、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电子及信息工程系书记、主任娄慧轩


之后,王瑞端董事长对蓝鸥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运营的整体情况做了全方位介绍。双方就学生岗位实习、就业、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对人才培养换人市场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蓝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端


在企业宣讲会上,王瑞端以企业简介、择业就业选择、学科方向介绍等方面进行讲解,介绍了计算机专业每个链条的盈利模式,引导大学生要提早树立正确的实习就业观念,多维度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身心素养,将个人发展与社会趋势相结合。

电子及信息工程系与蓝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就业宣讲会


下一步,信息系将广泛开展“访企拓岗”就业引航宣讲会、校企座谈交流、访谈分享等系列活动,帮助青年学子把握就业方向、提升就业能力、转变就业观念,切实做好服务青年学子创业就业的引路人。


上一条:电子及信息工程系&安徽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会 下一条:我系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

网站版权所有:电子及信息工程系

学院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