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及信息工程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会暨就业宣讲会

    2023-06-0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部署,切实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信息,精准对接人才需求,凝聚社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5月31日,电子及信息工程系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会暨就业宣讲会。

电子及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娄慧轩、副主任娄阳、团总支书记董宇、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正武以及岗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电子及信息工程系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会


会议伊始,娄慧轩对张正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电子及信息工程系对毕业生精准就业所采取的多种引导措施进行介绍,表达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初衷。随后娄阳分别就汽车制造专业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意愿和整体就业形势进行阐述。双方就生产制造合作、工作岗位需求、校企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正武


宣讲会上,张正武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主要产业板块、用人需求及薪酬待遇、职业发展方向,引导大学生要把所学专业知识与岗位实践相结合,全方位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电子及信息工程系与蓝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就业宣讲会


通过此次活动,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要求,为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优化调整提供了参考和依据。


上一条:职”击现场 扬帆起航 电子及信息工程系2023年校园专场双选会 下一条:我系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

网站版权所有:电子及信息工程系

学院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