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电子及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开展工作人员培训活动

    2021-11-0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加强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提高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我系学生会组织开展了线上工作人员培训活动。

今天,小信同学带你走进信息系线上培训活动,看看他们是如何转变作风、服务同学~

为进一步打造清新阳光学生会形象,明确学生会工作人员主责主业,牢记服务同学宗旨,9月20日,系团总支在学生会群中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第一次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并在群中发布了学习任务卡项目。

以上为任务发布图

接下来,大家和小信一起看看大家的学习成果吧~

一、线上学习会

学生会主席张高源带领全体学生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学生会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增强自身的志气、骨气、底气。

以上为学生会成员线上会议截图

会议以其他学校学生会工作人员耍官腔耍官威及其他不良作风的实例进行警示教育,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要秉持为学生服务的态度,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二、学生会成员个人学习成果

学生会成员深入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大家一致认为学生会工作人员需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共同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学生会组织。

920c2c9855f1aedfaae89707c0ba607 图片5

图片

d3ce7c58c9dc6493819c0f32469f8ec

以上为学生会成员线上学习图

1634782465846_A012980F-F8E1-4a53-9074-CAF4CA976955

1634782493974_58E85AAD-2A04-4857-BEC1-9A9BB877CFC7

以上为学生会成员培训心得截图

最后,学生会成员形成各自的学习心得,并表示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转化为行。团总支与学生会将加强联动,悟思想、办实事,为更好服务同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1 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

网站版权所有:电子及信息工程系

学院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