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信息系概况

2023年06月07日

河南地矿学院电子及信息工程系创建于1993年,2005年,我系被评为国家级计算机技能紧缺人才实训基地,2021年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电子及信息工程系共设计算机、信息工程和汽车工程3个教研室共有教职工42名。其中副教授10名,讲师10名,助教22名。

计算机类专业实训室目前有14 个机房,电脑总共705台。汽车实训基地1个,汽车实训室5个,工业机器人实训室3个,位于学校西地块的汽车实训基地满足学生的整车实训。2021年12月,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河南唐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阿里云河南战略合作伙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培养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方向的产业人才。




网站版权所有:电子及信息工程系

学院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